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新文会见来菏考察客商

作者: 胡德光 来源: 菏泽日报社 发表时间: 2021-08-28 09:55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胡德光)8月27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会见了来菏考察的中科钢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延明一行,并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曹升灵参加活动。

张新文首先对王延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菏泽经济社会实现了长足发展,经济发展速度和位次不断提升。随着高速公路、机场、高铁等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菏泽的发展势头将越来越强劲。我市将努力营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为客商在菏泽投资兴业提供良好服务。希望客商积极参与到菏泽后来居上的发展进程之中,在合作中实现共赢。

王延明表示,通过实地考察,感受到了菏泽优越的交通条件、优质的营商环境,对菏泽发展前景十分看好。企业将与相关部门进一步沟通交流,结合实际完善项目方案,期待项目早日落地菏泽。


责任编辑:
李鲲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